close

好想寫新的故事,
不過又不想始亂終棄:P
所以加速完成中,
新故事是我完成舊故事的動力^^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上回提到,「好,起程了各位!」亞莉說,可是車上沒有一個人回應她,只有她兩位弟弟和應了,他們又再次向強盜團的基地出發。

    一行七人又回歸到原定的路程上,氣氛依然靜止在烈日下,只有米拉一個人一直回望著,直到艾拉辛完全在視線消失,然後她說「我很肚餓了」,大家的注意力都同時轉移到她身上。亞莉「說起來我也感覺肚餓了,不如就在前方休息一下,吃點甚麼吧」,「好呀,不然我就餓死了」米拉又說,看到米拉的活潑表情,大家都好像輕鬆下來。

    來到一處沙丘的背脊,大家都下來坐在沙丘的陰影下歇息,用餐。各人都分散而坐,阿迪抓著胸前的項鍊,回想這不明白的異像,一片迷惑。米拉在默默的吃東西,把食物和眼淚都一拼吞下去。安娜沒甚麼胃口,一個人留在車上,一直抱著膝。猀律亞在更遠的一邊吃著,吃著,又偷看大家的行動,一邊拿出從屍體上找來的東西,打算著。亞莉, 特斑,特閥罹,三個人都邊吃邊談論都基地的事,好像都很有決心。

    在姐姐和哥哥交談的空間,特閥罹看到了車上塞縮的安娜,「我走開一下」他說,手裡拿了點食物,來到車子的後面,「吃點吧,不知道一會兒還有沒有機會吃的了。」安娜只瞧了一眼,然後繼續呆著。特閥罹見這樣,就吧香餅從口袋中取出來,「真係好香喎,好好味架」...咕嚕咕嚕~,安娜面紅起來,特閥罹接著說「就別跟自己的肚子作對吧」,安娜想一手搶下香餅,可是特閥罹收起來了「哎,先說句謝謝我」,安娜怒視他而沒有作聲,氣衝衝的又抱著膝, 特閥罹看見了就說「好了好了,不用謝了,給妳就是...真的,拿走吧」,安娜跟剛剛又是一樣的反應,瞧一眼之後就一手搶下來吃了。特閥罹見安娜只顧著吃,就靜靜的離開了。

   時候過了又一會兒,「我們要再起程了」應召,各人繼續向基地進發。駱駝一直在沙漠上走,日頭由正午下垂到黃昏,紅日的最後一絲光線也在地平線上漸漸消失了,天空轉換成深藍色,閃爍出點點銀光,在搖遠的盡頭看見了一點晃動的火光,大隊停下來了!特斑「前面就是基地了,我們要徒步接近,記緊熄滅燈火,安靜地跟我來吧!」

   終於來到旅程的終點,但基地裡面有著許多危險,到底阿迪他們的計劃是怎樣的呢?他們有多少把握能救出米拉和安娜的爸爸呢?又能否全身而回呢?請留意下一回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ung T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